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圆圆首谈往日情 自爆初恋对象是球星

2009年10月23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高圆圆在韩国宣传电影《好雨时节》时,羞涩透露自己的初恋对象是足球明星。

  “朝鲜日报”消息,在韩国宣传《好雨时节》的高圆圆,在回应性格是否也像剧中的“MAY”那样富有女人味时表示,“只看我的脸和角色会认为我的性格内向和富有女人味,但其实我性格活泼而且有组织领导力。

”她接着笑说:“小时候虽然像别的女孩子那样爱打扮,穿连衣裙,背着妈妈化妆,努力展现女性美,然而由于我的性格,同班同学们都怕我。”

  高圆圆还吐露了自己成了假足球迷的趣闻。她说:“其实我并不喜欢象足球那样的体育运动,可是在高中时由于迷恋叫曹限东的球星成了足球迷。”高圆圆羞涩地笑着说:“为了见曹限东我找遍了足球场,也给他写了信。那大概是我的初恋吧”。高圆圆说,由于当时的因缘,现在还是个喜欢足球的粉丝。

  高圆圆在受访中,还谈了关于演艺生活的苦衷。她说:“虽然从高一出道开始拍摄很多电影和电视剧,但没想过一定要当演员,而且对演员这一职业没感觉到快乐。但是拍了《倚天屠龙记》后才感觉到了演技带来的快乐。后来有幸与前辈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出演,才开始认真考虑演员这一职业。”高圆圆接着谦虚地说:“我不认为自己有演员天赋,我只不过是一个在影视高度发达时期出生的幸运儿。”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