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蒋雯丽北京庆功宴 顾长卫不给面子迟到不说话

2009年10月23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蒋雯丽拥抱朱旭

  蒋雯丽本月双喜临门,刚凭借《立春》获得金鸡影后,其导演处女作《我们天上见》又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上荣膺“最受观众喜爱电影大奖”。双奖在手的蒋雯丽昨日偕《我们天上见》的主演朱旭等在京庆功,可惜庆功宴上丈夫顾长卫姗姗来迟,活动已经结束了才出现,连话都没来得及说上一句。

  不知道是不是想给蒋雯丽一个惊喜,但是时间没算好,在活动已经结束、媒体都已经退场的时候,顾长卫才匆匆出现。看到现场活动都已经结束,顾长卫也没有多停留,又匆匆离开了,不知道是不是回家跟蒋雯丽单独庆祝去了。

  《我们天上见》是蒋雯丽的导演处女作,也是她的半自传式作品,讲述了她幼年与姥爷相依为命的故事。首次当导演就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奖,蒋雯丽自然难掩兴奋之情,但她同时也清楚地认识到,和“导演”比起来,“演员”才是更适合自己的位置。“当导演要考虑太多的事情,太累了,比演员要辛苦很多。”蒋雯丽还透露,她刚开始当导演时连喊“停”都不会,闹了不少笑话。

  蒋雯丽透露,丈夫顾长卫在创作过程中给了自己很多有益的建议,还承担起照顾孩子的重任。“本来希望他做《我们天上见》的摄影师,但他拒绝了。他说如果他当摄影师的话,片子出来就像他的东西了,建议我独立完成。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所以这个电影我自己做了主,他就帮我在家照顾孩子。” 说起该片在国内上映的时间,蒋雯丽表示希望错开贺岁档和春节档,在明年的二三月份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