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舒淇承认14岁当过太妹?穿A字裤带超粗金链

2009年10月23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舒淇出道16年,演技倍受肯定

  中新网10月23日电 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跃成为国际巨星,近日她却在自己的官网上透漏,在看到电影《艋舺》早期的角头场面后,让她怀念起14岁穿着A字裤、带超粗金项链、穿日式拖鞋成群结党互相呛声的日子,承认了过去当过太妹的事实。

  “今日新闻”新闻,舒淇在2002年参与好莱坞电影《玩命快递》演出,让她成功打入国际。近日工作告一段落的她回到台湾,也专程到钮承泽执导的电影《艋舺》,日前她也将看完电影拍摄的心情放在官网上和粉丝分享。

  “13至14岁游乐的感觉,吹高的墓碑头、A字裤、超粗的金项链,和柴筴(日式拖鞋) 一天到晚成群结党,相互呛声”,舒淇将小时候的回忆都写在官网上,甚至还用括号注明小孩子不能看到这段曾经当过太妹的荒唐事,想到过去连她都觉得不可思议地大笑三声。

  金子铺、茶店、一些旧式用手画出来的广告招牌…还有停在路边的小绵羊及野狼125,这些都是舒琪从《艋舺》拍摄场景里,看到自己最怀念的街景。当时她一度以为自己又回到过去,但事实上却是在作梦。而当梦醒了以后,她也忍不住向钮承泽毛遂自荐想在电影里尬上一角,似乎是想藉由演戏过过干瘾,重回年少轻狂的岁月。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