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决战黎明》韩青谈情弃爱 成练束梅专属摄影师

2009年10月23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决战黎明》以其军情、谍战、情感的特殊的表现方式在众多红色剧中突出重围,成功吸引观众的眼球,收视节节高,其中由韩青饰演的猛虎团团长张正汉广受观众好评,尤其是他在剧中和练束梅饰演的向红的感情令人唏嘘。虽然做不成情侣,但是两人在戏外却成了好朋友,同为摄影发烧友的两人经常会在片场切磋摄影技术,技高一筹的韩青甚至成了练束梅的专职摄影师。

韩青
韩青

韩青和练束梅
韩青和练束梅

  韩青是一个典型的摄影发烧友,虽然接触摄影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天赋却是极高,有时候连剧组里的专业摄影师都自叹不如,每次在剧组,韩青都会用相机记录下自己的所见所闻,这次在《决战黎明》剧组,韩青遇到了战友。

  原来,练束梅也很喜欢摄影,“进组的时候她拿一个特别好的相机,一出来就很震人,可没两天我就发现,她简直就是拿高级相机当傻瓜使,”韩青笑说自己称练束梅的相机成为“高级傻瓜”,“她经常会让我教她使用相机,但是每次都得是我把快门、光圈这些调好她才拍,再后来干脆就直接让我拿着她的相机给她拍,完全成了她的属摄影师。”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