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合欢之时”欲擒金麒麟 导演朋克摇滚唱全场

2009年10月23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相思树》导演辻仁成卖力演出

导演朋克摇滚唱全场

导演辻仁成

  日本唯一一部入围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影片《合欢开放之时》于22日正式上映,作为摇滚乐队“ZAMZA”主唱的该片导演辻仁成,特别与乐队成员一道,在电影节主会场的户外广场,为前来观影的影迷献上了一场精彩义演,博得满堂喝彩。

  现场气氛随着乐队的激情演奏而逐渐升温,主唱辻仁成的卖力表演更是引得全场欢呼,将其“音乐人、作家、导演”的三重身份展现得淋漓尽致。据了解,乐队ZAMZA是以辻仁成为主唱,与伊藤弘树(吉他)、恩田快人(贝斯)、五十岚公太(键盘)共同组成的一只摇滚乐队。乐队主要活跃于海外演出,由他们创作的乐曲曾被法国电视节目选用作为片尾曲,因而倍受国际关注。

  影片《合欢开放之时》改编自辻仁成的原作,并由他一人担当导演和剧本,男主角是由日本原著名职业摔跤选手安东尼奥·猪木(本名猪木宽至)扮演,讲述了一个关于失去了儿子的父亲和一个孤独男孩的温情故事。日本方面将凭借该片,最终角逐本届电影节最高大奖“金麒麟奖”。(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