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战士》热播 赵子惠王挺跨越年龄演绎暧昧

2009年10月23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抗日题材献礼剧《战士》在四川、浙江、湖南等地播出。该剧讲述解放初期,6位侦察连战士,面对民团、土匪、特务,用生命和热血捍卫军人荣誉,拯救战友生命的故事。由《亮剑》总策划赵浚凯担纲导演,著名演员王挺、赵子惠、杜志国、叶静等主演。男女主演王挺和赵子惠演绎了一段跨越年龄的暧昧战友。

赵子惠小资情调写真
赵子惠小资情调写真

  戏外年龄悬殊 戏里暧昧关系自然

  《战士》中,赵子惠饰演的褚玉琴是一个20岁左右的山东南下干部,中共永坝县县长,她有长期的敌后工作经验,坚毅顽强,思维缜密,细腻温柔,与郑虎臣之间从误会冲突开始,逐渐产生无限信任,为保卫县委奋战到最后一刻,英勇自杀身亡。褚玉琴与王挺饰演的郑虎臣一开始对着干,后来演变为暧昧关系;郑虎臣视为护身符的一支手枪也送给了褚玉琴,让她保重自己。最后面对敌人攻来,褚玉琴宁死不屈,选择了用这支手枪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年龄上比王挺小10几岁,但是两人对手戏,演起暧昧关系来,赵子惠能很快进入角色,表现很自然。她说着得归功于拍摄现场的环境与气氛,“一到片场,我就觉得站在我对面的是那个年代的我喜欢的男人”。

  “王挺很Man,戏里戏外都很照顾别人”

  因为大部分戏都是跟王挺的对手戏,赵子惠看来与王挺很熟。“他不管是从长相还是性格,都很男人,戏里戏外都很照顾别人,很绅士”,赵子惠说。而且,赵子惠还透露,因为拍戏是在湘西,所以只要没戏的时候,她就自己一个人背着相机去逛,见识了湘西的浓郁的风土人情,是拍戏之余最大的收获。而王挺喜欢带着杜志国等去看古玩,因为他们爱好并且了解古玩,拍完戏回京的时候他们都带回了很多淘到的“战利品”。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