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俪邓超无缘高希希 《美丽鲜花》另有其人

2009年10月23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美丽鲜花在开放》海报
《美丽鲜花在开放》海报

  近日,有消息传高希希有意三度联手邓超孙俪,打造柯瑞传媒耗巨资制作的情感大戏《美丽鲜花在开放》,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众人的关注。为此,记者特意联系到该剧的制作方和高希希导演对消息的真实度向双方求证。然而,制作方和高导都表示,“虽然剧组早在九月就开始极力撮合高导和邓超孙俪的三联手,但无奈由于二人的档期问题,在时间方面无法协调,二人已经确实无法出演该局主角,但仍有希望在剧中友情客串。”而当记者问到真正的男女主角花落谁家时,高希希导演答道:“女主角已经确定是一个大家都非常熟悉的著名演员。

”但当记者一再追问到底是谁时,高导则只是透露,“她在《建国大业》中出演了重要角色,观众都非常欣赏她的完美演技。”此后,则笑而不语。据悉,柯瑞传媒将于近日召开媒体见面会,届时主人公的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孙俪邓超档期忙 荧屏情侣无缘“美丽鲜花”

  从2005年合作《幸福像花儿一样》,到2006年牵手《甜蜜蜜》,孙俪和邓超已经成为高希希导演“最为满意的演员”,二人也从“荧幕情侣”发展成为“最令观众羡慕的生活中的情侣”。此次,高导继《三国》以后,携手柯瑞打造又一巨作《美丽鲜花在开放》。据悉,自从剧本完成后,高希希导演就有意三度找孙俪和邓超合作,将他们的甜蜜生活搬上荧屏。孙俪邓超方面在看过剧本之后也表示十分期待能够再次出演高导的新戏,然而由于档期等问题,二人的时间不能协调,无奈只能惜别“美丽鲜花”。但当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孙俪邓超的经纪人时,他们表示,“虽然档期问题使二人无法出演该剧主角,但因为是高导的戏,剧本又十分出色,所以不管怎样一定会尽量抽出时间,友情客串剧中角色。”

  神秘主角身份成谜 高希希携手众星打造爱情传奇

  柯瑞传媒09年即将重磅推出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美丽鲜花》讲述的是一个纠缠于爱情、亲情、友情的爱情故事,故事中女主人公“叶果”当自己的爱人受到黑暗诱惑时不离不弃,然而当面对和自己的亲生妹妹同时爱上一个人时,当爱情面对亲情的考验时,毅然放弃爱情,远走他乡。制作方柯瑞传媒宣传总监谢晓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女主角角色要求善良、沉稳、优雅,目前我们已经锁定了一位大家熟知的知名女演员出演该角色,而该女演员之前就因出演《建国大业》的重要角色而被观众称赞有佳。”而对于《建国大业》中众多一线女艺人到底谁才是最后的幸运儿的追问时,谢小虎和高希希导演则都笑而不答,称“一切谜底都将在《美丽鲜花在开放》的新闻发布会上揭开面纱。”据悉,不仅女主角家喻户晓,徐帆、邵峰、刘威、刘金山、沈晓海、佟大为等也都以确认出演,可谓阵容强大。众星将联手为观众打造出一部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

  据谢晓虎介绍,《美丽鲜花在开放》将于10月28日在杭州开机,年前杀青,其中有20天的戏在奥地利欧洲等地拍摄,明年国庆节期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