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群星《活力闪耀》MV出炉 张国强遗憾缺席

2009年10月23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华谊兄弟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倾力打造的公益歌曲《活力•闪耀》 MV近日炫目出炉,其中华谊近百明星参与了此次MV拍摄。而身为华谊艺人的“七哥”张国强,则因为身在剧组拍摄《唐山大地震》而遗憾错过了此次MV的拍摄。

张国强紧张拍摄《大地震》遗憾缺席MV录制
张国强紧张拍摄《大地震》遗憾缺席MV录制

  《活力•闪耀》MV的拍摄汇集了华谊旗下的众多明星,不仅有像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张涵予王宝强这样的资深演员,还有像BOBO、霍思燕、董璇、熊乃瑾这样的新生力量融入,华谊群星再次集体献声,为世博加油助阵。强大的明星阵容、温馨的拍摄画面与世博的紧密结合,使这支MV在开拍的整个过程中都受到了不少关注。

  张国强因为拍摄任务艰巨,时间有限,错过了此次华谊“家庭聚会”,他也是表示非常的遗憾,希望自己以后能够通过其它方式为世博会贡献力量,也希望下次有机会一定不会错过这样的活动。

  据悉,我参与,我快乐,与华谊众多明星齐闪耀,秀出自己的好声音,共同学唱这首歌,参与万人共同唱响《活力•闪耀》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华谊众多明星集体签名的《活力•闪耀》宣传碟,具体活动介绍已刊登在华谊经纪官网。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