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普拉嘉《痞子英雄》团队声明

2009年10月23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痞子英雄》

  声 明

  金钟奖已经顺利落幕,也感谢媒体对于”痞子英雄”的支持及照顾;由于整个团队的彼此信任及努力,才有今日的成就。对于外界近日的传言所做的不实报导,普拉嘉提出下列几点声明:

  1. 由于金钟奖报名在5/31为止,所有演员报名的集数都是集中在1到16集;因此包括仔仔所饰演的陈在天”魔化”后的表演,以及由隋棠饰演、从17集出现的”雷慕莎”,评审都未能看到他们精湛的表现。对此普拉嘉甚表遗憾,如果明年有机会,也经过演员当事人的同意,普拉嘉会再一次帮他们报名。

  2. 痞子英雄电影版目前正如火如荼地在筹备当中,其中最难搞定的就是剧本,目前由于所牵涉的人事物及剧情又更多更复杂,让电影剧本定案一翻再翻;至于角色部分,未来会再增加更多角色及演员,目前也正在协调档期;大家所关心的”痞子”仔仔的档期及意愿,普拉嘉会尽全力和仔仔的经纪人协调档期。

  3. 对于近日媒体对于蔡岳勋导演的夫人于小惠的相关报导,于小惠笑说:”我不是个醋坛子。”于小惠表示:我很尊重也很爱我剧中的所有演员,不分男女老少,我都爱他们。对于外界的传言,我听到后觉得啼笑皆非,我相信所有谣言都会不攻自破。

  4. 赵又廷与父亲赵树海的感情非常好,也请媒体朋友不要多加揣测;等到又廷完成电影”艋舺”的拍摄工作,会再择期邀请媒体朋友见面。

  最后,普拉嘉”痞子英雄”团队,会继续勇敢前进,完成未完成的梦想。

  普拉嘉国际意像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