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新片演军阀 自曝终于有机会与成龙过招

2009年10月23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刘德华新片演军阀

刘德华有机会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过招

  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27年前主演的《少林寺》至今仍被影迷津津乐道。之后十几年,嵩山少林寺都不曾授权给任何影视公司再拍摄。今次得到授权开拍的《新少林寺》,是由国内多家著名影视公司与少林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投资规模达到2亿元。

  在《新少林寺》中,谢霆锋饰演的富家少年浩杰是第一男主角,年少气盛的他因为曾轻易打败少林僧人,而不把他们放在眼中,但家族遭军阀迫害后,浩杰不得不躲进了少林寺。

  因为看到刘德华(作品集)在片中的角色是军阀的儿子,媒体想当然以为迫害谢霆锋一家也有他的份,不想刘德华介绍说:“我跟谢霆锋的相遇是从少林寺里面开始的。我演的这个人物以前是军阀,不太好。因为家里的变故进了少林寺,最后变成了好人。”另据刘德华介绍,大哥成龙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位对佛学领悟力甚高的煮饭僧,是寺中功夫最好的。刘德华很兴奋地说他终于有机会在大银幕上与成龙过两招。

  由于这是刘德华传出婚讯后第一次接戏,所以他22日难逃眼尖的记者“没戴婚戒”的追问。对此,刘德华一笑置之:“不是没戴,是我没买。”

  另一大配角成龙虽然是出演僧人,不过观众可能不会看到成龙在《新少林寺》中光头出镜。“我12月还要拍《十二生肖》,那部戏我自己还要做导演,时间太接近,如果剃了头发就不能拍那部片子了。”成龙22日介绍说。

  据悉,《新少林寺》正式开拍要到今年年底。因为要再现“火烧少林寺”的情景,陈木胜已经着手在横店搭建另一座“少林寺”。而《新少林寺》的上映时间,目前暂定在明年年底的贺岁档。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