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霍政谚《再见艳阳天》备受肯定 新戏奔赴大东北

2009年10月23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年代情感大戏《再见艳阳天》在上海顺利杀青,青年演员霍政谚在该剧中的表现受到了包括导演赖水清,师兄保剑锋等前辈艺人的双重肯定。据悉,他在北京稍作休整,就立刻奔赴大东北开始另一段戏中人生。

霍政谚
霍政谚

  《再见艳阳天》中,霍政谚所饰演的“方贺文”是个充满了艺术理想与抱负的富家青年,但是迫于在当时的大家族里的压力,他无法施展。好在,他有一个“知己”般的大哥“方贺生”(保剑锋饰),这位大哥成了他学习的榜样,倾诉的对象,还在最紧要的关头帮助他朝着自己的理想奋进。霍政谚坦言,“贺文”这个角色正是一个男孩一步步走向成熟,成为男人的历程,在这个过程中他失去最好的朋友,心爱的人也深陷“魔爪”,但他并没有因此就消沉,反而更加的勇敢,带着内心的伤痕去挑战不公,包容抚慰。

  如今,霍政谚已经身处冰天雪地的大东北,比起拍摄《艳阳天》时的高温酷暑,这个地道的东北大男孩笑言,越是寒冷才越觉得是到了家乡,到了天堂。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