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城市广场》西班牙大热 瑞切尔-薇姿受欢迎

2009年10月23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城市广场》西班牙大热

  由英国女星瑞切尔-威兹(Rachel Weisz)主演,《深海长眠》(The Sea Inside)导演亚历桑德罗-阿曼巴(Alejandro Amenabar)执导的古装片《城市广场》(Agora)自从10月19日在西班牙上映以来,不到2周时间就取得了1700万美元的骄人票房,其首映三天的票房更达到了790万美元,大大超过纪录保持者《冰河世纪3》(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三天470万美元的纪录,成为今年在西班牙上映的影片中开画成绩最高的。凭着在西班牙的优异票房,《城市广场》上周已经挤入全球票房榜排行第十。

  成本为7000万美元的《城市广场》故事背景设在公元4世纪、罗马统治下的埃及。瑞切尔-威兹扮演埃及杰出女数学家、占星家、哲学家“亚历山大城的海巴夏”(Hypatia of Alexandria),她致力于古代文明智慧的收集整理,但被当时逐渐兴起的基督教视为异教徒、眼中钉,最终被基督教暴民害死。和瑞切尔-威兹搭档的是已故大导演安东尼-明格拉(Anthony Minghella)的儿子迈克斯-明格拉(Max Minghella),他在片中扮演海巴夏的奴隶,在女主人与基督教之间陷入深深的矛盾挣扎。

  该片今年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时,曾引起了20世纪福克斯等一些买家的兴趣,但由于影片长达141分钟,最终20世纪福克斯并没有买下其在北美的发行权,倒是福克斯国际获得了其在西班牙的发行权。现在的这一版《城市广场》片长已经缩减到120分钟,尽管这部英语片仍然没有在美国等主要英语国家上映,但其在西班牙的票房成功已经引起了一些发行商的注意,这与其他影片先在美国上映吸引国际买家的做法恰恰相反。

  目前负责代理该片海外发行权的焦点公司已经成功将该片卖给了法国、德国、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希腊、泰国和台湾等地。(来源:影像日报)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