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蓓公益形象深入人心 环保推广活动应接不暇

2009年10月23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环保慈善事业的著名歌手叶蓓,其健康积极的形象在公众中具有相当广泛的影响力,也正因如此,如今越来越多的环保慈善机构期望通过叶蓓的公众影响力把健康和谐的环保生活方式传播给更多的人群。日前,叶蓓专程前往美丽的西子湖畔,参加了由某国际著名汽车品牌组织的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活动。和众多绿色驾驶专家们一起认真学习了更为绿色、环保的驾驶知识。同时也被主办方授予了“绿色驾驶菁英”称号。

  

  已经拥有多年驾龄的叶蓓,对于此次活动表示自己获益良多。

  叶蓓坦言,在认真听取驾驶专家的讲解后,自己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之前有一些驾驶习惯原来非常不利于能源的损耗以及环境的保护。比如自己习惯在后背箱中放置大量物品以备各种不时之需,可谁知原来过大的负重反而会使得车辆需要消耗更多的能源用于动力驱动。在明白这个道理自己,自己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清理干净自己的后备箱,彻底改掉不好的习惯。

  

  有着丰富公益环保传播经验的叶蓓告诉媒体,凭借自己多年来的经验,对于一名歌手而言,环保不能仅仅只满足于自己从点滴小事做起,这只是最基本的一点。自己更重要的职责是,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尽可能多的去影响身边的人,特别是身边同样具有公众影响力的圈中好友们,如此一来,对于公益环保的传播力度将不可估量的扩散出去,为我们的环境改善与保护作出更多的贡献。

  

  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想法和做法,如今越来越多的环保公益组织纷纷找到叶蓓,希望藉由叶蓓的一腔热忱更好的宣传公益理念。而叶蓓本人则对此表示,只要是自己的时间可以配合得到,一定会最大限度的配合,期望能够通过自己和更多善心人士的共同努力,让我们生活的地球越来越美好。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