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少林寺》少林寺宣布开机 众多明星加盟

2009年10月23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亚楠 朱祥
10月22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左一)向 《新少林寺》电影联合投资制作方授权
10月22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左一)向 《新少林寺》电影联合投资制作方授权

10月22日,《新少林寺》电影部分演职人员在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陪同下在少林寺进香
10月22日,《新少林寺》电影部分演职人员在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陪同下在少林寺进香

  22日上午,投资近2亿元的电影《新少林寺》在河南登封少林寺举行全球首次新闻发布会,宣布影片开机,参演该片的成龙、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等出席了发布会。

  27年前,李连杰主演的电影《少林寺》红遍海内外,也捧红了当时默默无闻的少林寺。如今,少林寺每年仅门票收入就超过1亿元,少林功夫也成为河南乃至整个中国的一张“名片”。

  不过,据片方介绍,《新少林寺》绝对不是李连杰版《少林寺》的翻版,两部电影的时代背景和人物设置完全不同。《新少林寺》将不再讲述“十三棍僧救唐王”的故事,而是以上个世纪军阀混战为时代背景,讲述战乱年代英雄人物救国救民的故事。影片将进入少林寺取景,还将有很多从未曝光过的少林功夫亮相。

  据介绍,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香港英皇集团、华谊兄弟电影集团、河南电视台联合摄制,由香港导演陈木胜执导,谢霆锋和范冰冰分别担任影片男女一号,吴京担任主要男配角,成龙和刘德华将在片中担当“绿叶”。

  发布会上,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为该片授权,并表示《新少林寺》将是展示少林功夫、少林文化的一部优秀影片。影片投资方之一的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则表示,要把该片制作成一部配得上少林寺这一品牌的优秀国产电影。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