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斯特伍德《成事在人》首曝海报 剑指奥斯卡

2009年10月23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今年年初打算推出表演生涯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今年继续着他的导演之路——继去年连续推出两部申奥电影《换子疑云》和《老爷车》之后,今年又开始角逐奥斯卡——邀请摩根-弗里曼马特-达蒙联袂主演的《成事在人》,日前完成了后期制作,计划全力以赴竞争奖项。该片近日推出了首款正式版海报,两大男主角都一现身。

《成事在人》海报

  《成事在人》根据约翰-卡林的作品《曼德拉和一个改变的国家竞赛》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曼德拉在遭遇多年的牢之灾后,在竞选南非总统时成功上位。1995年,南非成为了橄榄球世界杯的举办地,前来支援的英式橄榄球队大部分都是白人,当时有很多南非本土的黑人都以为这支白人球队有着严重的种族歧视倾向,但当白人队员最终通过奋力拼杀,战胜对手时,南非人改变了对他们的看法。片中的曼德拉由老牌影星摩根-弗里曼扮演,白人橄榄球队的队长由马特-达蒙扮演,他们各自的角色在片中由误解逐渐走向了缓和,最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伊斯特伍德最近两年对种族题材比较偏爱,去年的《老爷车》也是讲述了一个混住的片区内,白人与外籍民众之间的冲突,影片充满了强烈的人情味。

  摩根-弗里曼与伊斯特伍德关系非比寻常,2004年,弗里曼凭借克林特的《百万宝贝》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解决了多次提名铩羽而归的遗憾和尴尬;达蒙则是克林特近来大爱的演员,除了这部《成事在人》,他们还将合作一部《从今以后》,这部影片将和希亚马兰1999年推出的恐怖片《第六感》异曲同工,讲述了一个“活见鬼”的故事。

  《成事在人》里的两大男主角很可能成为明年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的有力竞争者,克林特本人也有机会在度入围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奖项。本片将在今年12月登陆北美院线,占据了颁奖季的黄金时段。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