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七十二家房客》开镜 张学友袁咏仪演夫妻

2009年10月23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王祖蓝、曾志伟、袁咏仪、锺嘉欣、张学友、黄宗泽齐为新剧造势
王祖蓝、曾志伟、袁咏仪、锺嘉欣、张学友、黄宗泽齐为新剧造势

  袁咏仪(靓靓)昨日走两场,她先出席《七十二家租客》的开镜礼,接着再赴圆方出席一护肤品的发布会,更即场为华姐苟芸慧示范美容护肤疗程。靓靓称老公张智霖这样年轻,她要与老公同步保养得好,老公与她一齐出街也开心些。

  提到她在《七》片中的角色,靓靓表示与学友演夫妇,黄宗泽和锺嘉欣是他们的子女。她笑言有这么大个仔女,真是很惊讶,唯有在造型上下工夫。戏中她有很多不同造型,早前志伟陪她去买戏服,她称志伟不单做导演、监制,更身兼美术指导。她之前去试衫时,发现穿上后好像自己的妈咪一样。

  此片将在明年贺岁上映,对于明年有十部贺岁片,靓靓希望和其它对手平分春色。而她与学友十几年前曾合作《阿飞与阿基》,今次是再续缘。学友见到她,都指她与当年做新人时很不同。靓靓笑说:「人当然会嚣啦!」

  否认与郭可盈不和

  谈及《宫心计》的收视比《富贵门》高,靓靓表示不会理收视,但她对《富》剧有信心。有指薛家燕演技浮夸?她觉得没问题,因为讲家燕姐的角色以前是歌女,这样也很合理的。近日又有报道指她跟郭可盈不和,靓靓称当日都骂了问她的记者,她说:「个记者话有嘢问我,但又唔讲,真系被佢激死。我知道可盈有BB,都有传短讯畀佢,提佢多食有营养的食物,佢都有回复多谢。」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