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幂谈《刁蛮新娘》:小蛮让我不再压抑

2009年10月23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讲述“野蛮女友”与“欢喜冤家”爱情的民国剧《刁蛮新娘》在上海热拍已有月余,由于剧中搞笑情节不断,所以杨幂、孙坚、王琳等几大主演每天都沉浸在笑声不断的拍摄氛围里。女主角杨幂更笑称要感谢《刁蛮新娘》剧组,因为乐观开朗的角色小蛮“拯救”了她,让她不再压抑。

杨幂笑容甜美
杨幂笑容甜美

杨幂、孙坚笑容灿烂
杨幂、孙坚笑容灿烂

  在《刁蛮新娘》中,杨幂饰演的小蛮是个出身贫苦却开朗自立的女孩。因为一次偶然,她误入上海豪门戴家当了丫鬟,虽然是丫鬟,但小蛮做事不卑不亢,只要自己觉得对的,即使是面对主人也不低头。她这种直率的个性让戴家的两位少爷非常头疼,不过,在与小蛮的“野蛮交锋”中,两位少爷也都对她产生了好感……

  在饰演小蛮之前,小花旦杨幂刚刚结束了汉宫大戏《美人心计》的拍摄,在剧中杨幂扮演的是武功高强、心思缜密的绝色杀手雪鸢。

由于雪鸢是一个沉默隐忍、心计深沉的人,所以杨幂在拍摄《美人心计》的几个月里始终保持着冷静、沉稳的状态,而因为入戏太深,她在生活中也开始变得压抑而沉默寡言。进入《刁蛮新娘》剧组后,调整状态成了杨幂最大的功课,好在剧组里合作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很开朗,让杨幂很快找回了灿烂的心情。而看到杨幂的状态转换《美人心计》的副导演(现在也是《刁蛮新娘》的副导演)甚至惊讶的对她说:“拍《美人》时,我从来没想到你也能这么开朗这么‘闹’”。杨幂得意的说是角色小蛮的直率和乐观带动了她的情绪,现在演小蛮她总能感到无比的轻松和快乐。如今杨幂已经完全摆脱了雪鸢的沉重,恢复了开朗的本性,她说现在只有一个问题让她“困扰”,那就是“我的话越来越多,好像变贫啦!”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