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复婚》热拍 陈小艺折磨“丈夫”许亚军

2009年10月23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10月23日报道 陈小艺、许亚军、胡可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复婚》正在天津热拍。与《中国式离婚》一样,《复婚》讲述的是当下中国社会,中年人在面对婚姻与诱惑时所遭遇的种种困惑和问题。这次陈小艺一改荧屏上的强势女人形象,转而变身绝望主妇,疯狂折磨“丈夫”许亚军。

  剧中,陈小艺饰演的石小芬与丈夫潘军是一对已激情不再的中年夫妻。为了能得到经济适用房指标,石小芬谋划了一起家庭风波,让潘军勉强同意与她演一出“假离婚”的闹剧。可事与愿违,经济适用房不但没有分到,石小芬与潘军复婚的事也旁生枝节。为了夺回丈夫修复破裂的婚姻,石小芬走上一条遍布荆棘的漫长复婚之路。

  陈小艺表示,自己饰演的石小芬是身陷“婚变”窘境中的绝望主妇。石小芬这个角色身上有浓重的市井气,外在骄横、刁蛮,内心却十分的软弱、卑微。对于自己的新角色,陈小艺用“爱到成狂”来形容这个疯狂又不幸的女人。“她逼着丈夫喝下洗脚水发誓,自己吃过安眠药自杀,还举着‘潘军抛妻弃母’牌子游街,她的不幸很多都是自己这样‘作’的。”谈到对这个角色的理解,陈小艺认为,石小芬是一个偏执的女人,在她看来失去潘军就失去了生活的全部,所以她变得偏执,甚至是疯狂,用了很多极端的方式来拯救自己的婚姻。陈小艺表示,在最初接到剧本时,便被这个角色牢牢地抓住,为了让观众能看到一个癫狂而可怜的绝望主妇,她推掉了好几部戏邀请来接演这个人物。陈小艺笑称,虽然在片中她几乎打了所有人,但实际上最疼的是自己,在拍摄过程中曾不慎打到车筐把手指打肿,被别针划破手臂,没扇着别人自己摔地上了,还因此留下了疤痕。

  另外,该剧男主角许亚军这次的境遇可以用悲惨来形容,在剧中他不仅是石小芬疯狂行径的第一“受害者”,还被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人打过,“因为我的人缘太好,所以别人打都手下留情,我自己打自己就必须得狠点,这样才真实。”为了表达角色内心的挣扎,许亚军特意找导演要求加一场“自虐戏”。“一个男人被逼到这个份上,需要一种方式来发泄,潘军有点窝囊,所以我觉得抽自己嘴巴最能表现这时的情绪。”许亚军表示,潘军这个人物的性格也十分复杂,他和石小芬的感情纠葛正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