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相佑一法庭喝茶打瞌睡 承认教唆酒井法子吸毒

2009年10月23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高相佑一在庭上承认藏有及吸食毒品(资料图)

  本报讯 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起诉的酒井丈夫高相佑一,前日在东京地方法院进行了初审。前日,10时左右,高相乘坐白色汽车抵达,但没有现身给传媒拍照,妻子酒井法子未见现身。

  高相佑一在庭上承认藏有及吸食毒品,还承认4年前开始教唆酒井吸食兴奋剂,之后他们更经常在外吸毒,但他相信酒井法子趁自己不在家时独自吸食。而高相佑一父亲高相次郎昨日亦有作证,他表示从不知儿子吸毒,获悉后感震惊及自责教子无方,其间更哽咽落泪。他又透露酒井法子曾寄信给高相佑一母亲道歉,希望一家三口团圆,而高相佑一也望如妻所愿,足证他们不打算离婚。案件昨日已即日结束审理,并定于下月12日宣判,而酒井一案则于下周初审。

  著名法学教授板仓宏日大就高相被告的初审发表了这样的意见:“开庭前原本以为缓刑的可能性比较大,可是在高相被告的身上完全看不到反省的态度,所以立刻执行判决的可能性有50%。”教授列举的理由首先是,高相被告无视法庭禁止饮食的规定,自顾自地在法庭上喝茶。此外,高相还在法庭上打了瞌睡。

  对检查方申请的有期徒刑两年,教授还说:“两年对这种事件来说还是比较重的,不过这次性质特别恶劣我觉得很妥当。”至于量刑,教授推测:“要是立刻执行的话就是1年8个月。如果缓刑的话可能会缓刑4年执行。”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