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弟弟年底结婚张柏芝催生子 掷六位数欧洲拍婚照

2009年10月23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张柏文早前花六位数,与女友到欧洲多个国家拍婚纱照片,超级甜蜜。
张柏文早前花六位数,与女友到欧洲多个国家拍婚纱照片,超级甜蜜。

二人不时亲嘴大秀幸福。
二人不时亲嘴大秀幸福。

张柏文透露张柏芝鼓励他们生宝宝,他自己则希望可生一至两个。
张柏文透露张柏芝鼓励他们生宝宝,他自己则希望可生一至两个。

  张柏芝弟弟张柏文将与拍拖年半的女友Fiona Kei拉埋天窗,早前张柏文豪掷六位数,与未来老婆到欧洲拍婚纱相,张柏文透露Fiona甚得家人欢心,向来喜欢小孩的张柏芝更叫他们“快一点生”!

  张柏芝弟弟张柏文与本地时装品牌Life老板娘Fiona Kei拍拖年半,早前两人到巴黎、尼斯、摩纳哥及意大利等地两星期拍婚纱照,Fiona全程更换足十套婚纱,二人又不时亲嘴,大秀幸福!

  女友感动到哭

  张柏文昨日承认将与女友结婚:“其实今年年中我已经同她求婚,当时女友还感动到哭,我心情好兴奋!(即兴求婚?)不是,整件事都计划了大半年。

”他透露专程到欧洲多个国家拍照,因女友自小喜欢旋转木马:“我觉得香港的婚纱照片好老土、好闷,Fiona又喜欢旋转木马,所以去了巴黎,那里有好大座旋转木马,这次大约花了六位数。”

  忙搞车行生意

  对于有报道指婚礼由张柏芝资助,张柏文表示:“没有这回事,没有赞助过我!张柏芝也没有去这次旅行!”他指张柏芝与女友曾见面,二人亦很投契,张柏文说:“张柏芝都有叫我们快一点生小孩,自己都有计划,可能一至两个啦!(叫张柏芝传生儿子秘方?)方便都不介意,可以生多几个!(照顾Lucas当练习?)玩一下,Lucas这么乖好易照顾!”他计划年底或下年年头结婚,或会在外国举行婚礼:“现在还在考虑中,自己又忙着搞车行生意,现在在选地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