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嫦娥》盛大开机 明道首演古装戏自信满满

2009年10月23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嫦娥》盛大开机
《嫦娥》盛大开机

  搜狐娱乐讯 昨日(10月22日)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北京紫风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嫦娥》在横店影视基地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剧主要演员姚笛、黄觉明道王子文出席了发布会。

  神话剧《嫦娥》取材于经典的传说,将嫦娥奔月、后羿射日、吴刚伐桂、玉兔捣药四个故事连在一起,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四千年前的凄美爱情故事。剧中吴刚由台湾偶像小生明道饰演,此次也是明道的第一部古装大戏,对此也表现的很有自信。

明道版“吴刚”
明道版“吴刚”

王子文饰演“玉兔”
王子文饰演“玉兔”

  第一次出演古装戏,明道显得自信满满,在采访中明道透露自己对于古装戏中的化妆还没适应:“古装戏的化妆对于我来困难不小,经常都是提前两小时开始准备,而现代戏却不用。”首次尝试神话剧,当被问到现代戏与古装戏的区别时明道表示:“古装戏过去从来没有尝试过,这次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对于自己也是很好的锻炼。而区别也只是在感官上有不同的地方,在塑造人物上并没有固定的表演模式,更多的还是要靠个人的努力,配合导演把剧中的人物塑造完美。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