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版《痞子英雄》是非多 仔仔受优待隋棠没份

2009年10月23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颜雅静
《痞子英雄》将推电影版

  信息时报讯 在金钟奖风光无限的《痞子英雄》可谓剧红是非多,继赵又廷负面新闻不断之后。《痞子英雄》制片兼导演蔡岳勋的老婆于小惠也被疑担心隋棠与蔡岳勋擦出“爱火”,而将隋棠“踢”《痞子英雄》电影版,加上仔仔(周渝民)出不出演始终成谜,《痞子英雄》电影有难产嫌疑。记者昨日询问《痞子英雄》制作总监Tina,她澄清于小惠吃醋传闻,并表示《痞子英雄》刚出剧本大纲,只等仔仔有档期就开拍。此外,华娱卫视将从下周二起重播电视版《痞子英雄》。

  之前有传闻指仔仔因为影帝落空,决定拒演电影版。不过仔仔的经纪人支向理最近表示,双方合作愉快,会以蔡导的剧为优先,现在只是档期还未敲定。Tina透露:“现在剧本大纲刚出来,我们和仔仔经纪人讨论讨论双方的档期,我们会为了仔仔挪档期,他还是我们的第一首选。也会有其他的演员参演,主要演员仍是赵又廷和仔仔。”

  隋棠被踢?她本来就“死”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刚打败林志玲成为网民心中“台湾第一美女”的隋棠电力十足,让蔡岳勋夫人于小惠备受威胁,担心老公会意乱情迷。此次开拍电影更是将她除名,即使“雷慕莎”表现出色,也无法在电影中复活,而隋棠一心想跨足大银幕也因此破碎。对此传闻,Tina表示:“子虚乌有,隋棠的角色在电视版已经死了,很难安排她复活,传闻她会扮演重要角色那只是传闻,我们从头到尾都没有安排她参演。另一部由于小惠当导演的剧会重用隋棠,她非常喜欢隋棠。”隋棠经纪人麻生汶表示导演夫妻对大家都很好,不会独厚隋棠。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