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宝刚传承新都市风格 《婚姻保卫战》剧星云集

2009年10月23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赵宝刚新剧《婚姻保卫战》发布会
赵宝刚新剧《婚姻保卫战》发布会

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延续着《我的青春谁做主》“偶像剧+家庭剧”的新都市风格路线,赵宝刚的新作《婚姻保卫战》昨日以全明星阵容亮相。佟大为马伊琍黄磊袁立、刘金山、于娜、马伊琍、孟广美、马艳丽的超强剧星组合,将诠释现代都市家庭的四种新型婚姻类型。

  听赵宝刚讲故事:三男三女一台戏

  毫无疑问,“内地偶像剧教父”赵宝刚很会讲故事,尤其会讲多线并进的都市故事,《婚姻保卫战》也不例外:

《婚姻保卫战》剧情图
《婚姻保卫战》剧情图

  “男人和女人之间自古就是一部战争史”,赵宝刚透露这部剧的核心价值观:“但其实很多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引起的,没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真正矛盾,关键在于用一种什么方式、什么心态来面对。家庭文化,使我们在本剧中最想要提出的理念。”

  听演员讲婚姻:家家有本可念的经

  有意思的是,这其中的诸多演员,在拍赵宝刚的剧之前还是单身贵族,拍之后基本都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譬如佟大为、马伊琍;黄磊和袁立也都有婚姻生活的经验,谈起生活中的“婚姻保卫战”也头头是道:

  佟大为:我们家基本上,她(关悦)给我生了孩子,又负责了很多生活琐事,应该算是主内。我打拼事业主外。婚姻的医生分三张,上等医生在问题的苗头阶段就遏制了;中等医生会解决问题;下等医生到了不可挽救的时候才意识到。我觉得我应该是个中上等婚姻医生。

  马伊琍:我其实厨艺很好,我们家应该男女都算是主外吧?(笑)有时候我和老公(文章)也会一起下厨,这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儿。

  黄磊:她(孙莉)嫁给我很幸运,但是我能娶到她更幸运。我很会做家庭“煮夫”,朋友来家吃饭一定要做蹄髈,还要往里放虎皮蛋,然后吃完了打打牌,特别开心。但是到收拾的时候,看着她那么累就觉得下次不能这样了。

  袁立:很遗憾,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遇到,如果有人愿意(为我做“煮夫”),我想应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看名模齐争艳:新人演员同受关注

  马艳丽、于娜、孟广美三个名字组合在一起,毫无疑问将为该剧打上“时尚”的烙印。早做老板娘的马艳丽,上次触电还是10年前,此次再度出山出演电视剧,本身就具有话题效应;于娜则是由赵宝刚一手发掘而成名电视荧屏,7年后再度合作,身上多了几分沉稳与安静。再加上从来不缺争论的孟广美,集合在一起“争艳”感觉分外浓厚,现场三位名模的装扮也极为抢眼。

  与此同时,该剧还有任重、曾泳醍、李婳等赵宝刚发现的新人加盟,拍摄上将延续《青春》和《奋斗》的风格,主打北京的时尚国际气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赵宝刚新作
佟大为马伊琍强强联合,能否超越《奋斗》?
有婚姻生活经验的演员诠释家庭剧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