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复婚,《复婚》 > 新闻动态

《复婚》演绎疯狂闹剧 陈小艺打情敌施酷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09年10月22日00:31
  许亚军被绑在床上,陈小艺则面无表情地看着他,陈小艺还不停站起身挥舞着熨斗威胁许亚军,并用胶布贴住他的嘴……这是电视剧《复婚》拍摄中的一幕。《复婚》正在紧张拍摄,预计下月关机。记者了解到,陈小艺和许亚军扮演一对为买经适房而假离婚不想却假戏真做的中年夫妻。一向温文尔雅的陈小艺此次将变身一位歇斯底里、对丈夫施以“酷刑”的绝望主妇。

  剧是闹剧

  中年夫妻假离婚

  在《复婚》中,陈小艺饰演的石小芬与许亚军扮演的潘军是一对已没有激情的中年夫妻。为了能得到经济适用房指标,石小芬让潘军勉强同意与她演一出“假离婚”的闹剧。可事与愿违,经济适用房不但没有分到,夫妻俩的感情却出现了问题;面对着感情出现漂移的丈夫和情敌,石小芬开始了艰难的复婚之路。

  人是狂人

  石小芬是爱到疯狂的女人

  “石小芬是一个爱到疯狂的女人。”陈小艺说,在她眼中,石小芬对丈夫的爱实在是有点儿恐怖。“石小芬有很多市井习气,她给人的印象是骄傲蛮横,但其实她的内心却很自卑,她觉得失去了丈夫潘军她就失去了生活的全部意义,这使得她会用很极端的方式来挽回丈夫的爱。”陈小艺分析说,“在剧中,石小芬为让丈夫发毒誓,逼着他喝下洗脚水,对他拳打脚踢,拿着扫帚满大街追打情敌,自己吞安眠药以自杀威胁潘军,甚至在离婚后举着"潘军抛妻弃母"的牌子四处游街,可以说她的婚姻不幸都是她自己做出来的。”

  陈小艺现场发狠多次受伤

  记者了解到,陈小艺为该剧推掉了不少剧组的邀约。在开拍前,她突然得了阑尾炎住进了医院,等病情刚有所好转,陈小艺就赶到了剧组。陈小艺说:“作为演员,一辈子都很难碰到这样一个极致化的人物。”

  为了演好这个有暴力倾向的石小芬,陈小艺在拍摄现场得拼命发狠。看着她怒目圆睁威胁许亚军“我先杀了你,我再自杀”时,还真难以相信这是以前银幕上的那个贤妻良母。陈小艺有些无奈地告诉记者说,这个石小芬没少让她受皮肉之苦。“我在拍戏时有一场戏是要挥舞着手臂表示愤怒,结果我一不小心手打在了车筐上,手指立刻就肿了起来;我还曾被别针划破过胳膊,更有意思的是,明明是我要扇别人耳光,却没扇着人家,自己倒是没站稳摔倒在地上了。”

  许亚军自己加戏痛打自己

  和陈小艺演对手戏的许亚军这次也没少吃苦头。在剧中,潘军在和妻子为买经适房离婚后,竟真的感情出轨,喜欢上了别的女人,为此妻子石小芬对他穷追猛打。敬业的许亚军为了更加突出潘军所受到的精神压迫,在挨打之余还给自己设计了一场自己抽自己嘴巴的戏。“别看潘军表面上是个负心汉,但他其实还是爱着石小芬的,所以他能在石小芬病重时去无微不至地照顾她。他对石小芬的回避、感情游离其实是因为他无法面对石小芬那种带有强制性的感情,性格懦弱的潘军无力改变和妻子的关系模式,只能选择逃避。我想潘军和石小芬的婚姻反映出中国当代中年人婚姻中的一个典型问题。”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