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前的瞬间》携手吴秀波 周骏谍战新尝试

2009年10月22日1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骏与吴秀波
周骏与吴秀波

  《落地请开手机》中的何群,《柳叶刀》中的小痞子阿虎,《苍穹之昴》中忠心耿耿的大臣顺桂,《再婚劫》里谜一样的时尚,青年演员周骏曾在不少热播影视剧中塑造过个性鲜明的人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在正紧张拍摄的谍战剧《黎明前的瞬间》中,周骏摇身一变,大玩潜伏。

  故事片《黎明前的瞬间》讲述在建国前夕,我党地下组织成员与国民党势力斗智斗勇的曲折故事的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集结了林永健、吴秀波等众多优秀演员,而剧中吴秀波弟弟的扮演者周骏也首次尝试军旅造型,表现出彩。剧中,周骏饰演深入敌阵的潜伏者阿九,是吴秀波饰演的刘新杰的亲生弟弟,为了协助哥哥完成任务,阿九鞍前马后不辞辛劳,每次都能干净利落的完成任务。

  “其实我一直演时装剧居多,演《黎明前的瞬间》这样略带年代造型的剧还是第一次。”周骏说。在《黎明前的瞬间》中,周骏的发型是一个大大的板寸,也是之前角色造型少有的。周俊解释道:“这绝对不是我故意剃的,因为在上一部戏《苍穹之昴》中,我演了一个清朝大臣,当时剃了秃瓢,现在头发好不容易长出来了,虽然是板寸,总比没有强啊,有很多造型都是带了帽子的。”除了各种考究的服装、饰物外,在《黎明前的瞬间》中,电台、绿皮车等谍战剧必不可少的道具也比比皆是,“我觉得还蛮好玩的。”周骏说。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