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毅“小老师”情迷间谍 《天字一号》一鸣惊人

2009年10月22日1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陆玲
陆玲

  以出色的成绩留校,却碰上成为学生比老师年龄还小的班主任,是不是会有些尴尬。近期热播的《天字一号》中“女特务”陆玲就是这样的一个小班主任。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陆玲的第一个班便是陆毅那个班,第二年又做了聂远(博客)郝蕾的班主任。别看挂着老师的头衔,陆玲这个班主任却比自己的学生年龄还要小。这“小老师”不免有些头疼,随着自己的许多学生大红大紫,陆玲也不甘示弱,厚积薄发一鸣惊人,凭借出众的外形和让人拍案叫好的演技,在电视剧《天字一号》中大放异彩。

  近期电影、电视剧中似乎绞起一番的“女特务热潮”,周迅李冰冰这些一线女星纷纷上演“特务秀”,陆玲难免被拿出来与其他女星做比较。对此,陆玲却丝毫不显逊色,而且更被观众评为”最有味道的女特务”。“坏到家”、“爱到家”成为陆玲成功出演《天字一号》里的“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