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电影全球首映曝嘉宾名单 红毯星光初现

2009年10月22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time时光网

  时光网讯 纪念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由索尼公司制作的演唱会电影《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将于美国洛杉矶时间10月27日傍晚在洛杉矶的专业音乐会场馆“诺基亚剧院”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首映结束后3小时,全球8500份电影拷贝将在75个国家开始上映本片,中国内地也将于28日全球同步公映该片。参加此次首映大典的首批嘉宾名单现已曝光,由索尼独家提供时光网。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有报道指出的将以嘉宾身份出席的麦当娜、玛丽亚-凯莉、席琳-迪翁、碧昂丝、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以及惟一代表日本出席的人气组合SMAP成员中居正广等人,并不在目前这份名单之列。

  这份名单的嘉宾分为两部分:电影的主创和明星嘉宾(包括MJ的事业伙伴和好友等)。主创方面,该片导演肯尼-奥特加和四位制片人悉数在列,接下来是多位长年与MJ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的舞蹈家和音乐人。在“明星嘉宾”部分,不仅有许多为人熟知的电影人,比如奥斯卡黑人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甜美气质的女星詹妮弗-洛芙-休伊特和新生代偶像男星扎克-埃夫隆等,还有当然也少不了像史努比狗狗这样音乐界的超级大牌,以及传奇黑人厂牌Motown/摩城的创始人、签下MJ的第一人Berry Gordy。许多电视界的明星和著名制作人也位列其中,他们多数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能歌善舞或者从事歌舞类节目的工作。此外,名模玛丽莎-米勒和超级黑人拳王Sugar Ray Leonard届时也将以嘉宾身份来到现场。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此次大典的日益临近,将会有更多的娱乐界人士、社会名流等人的名字被写进接下来的嘉宾名单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电影《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主创--

肯尼-奥特加

  肯尼-奥特加 该片导演,此外还拍摄过《歌舞青春》三部曲

  兰迪-菲利浦斯 该片制片人

  保罗-冈格威尔 该片制片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