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媒曝高相法庭证言激怒酒井 夫妻即将法庭对战

2009年10月22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搜狐娱乐讯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丈夫高相祐一昨天出庭初审,知情人透露,高相在法庭的发言看似在维护妻子,实际上从法律的角度分析对10月26日初审的酒井非常不利,酒井一方得知高相庭上的意外证供很生气,夫妻俩“想和儿子三人一起安静地生活”的愿望看来很难实现。

  “说在因为想隐瞒她也吸毒的事情”

  高相在法庭上称酒井写亲笔信给自己的母亲,表达了想与丈夫、儿子重新生活的心情,他在回答裁判官的提问时也言和酒井是一样的心情,不希望离婚。不过他在庭上的发言却有可能亲手毁了和酒井重修旧好的幸福蓝图。关于涉嫌持有、吸食毒品的两项罪名,高相大抵承认了罪行,检察方面做出了求刑两年的决定,最后的裁决结果将在11月12日公布。庭上他称受到前任律师榊枝真一(酒井现任辩护律师)的教唆下说谎“实际上最后一次吸毒不是在东京青山公园而是在自己的家中……因为不想让人知道妻子酒井法子也吸毒的事情”。日大名誉教授刑法专家板仓宏分析“一般来说律师教唆被告人作假供不太可能,如果这是事实的话,特别对酒井的审判很不利”。

  “如果在家放着的话,法子可能会趁我不在的时候吸食”

  8月3日凌晨高相藏毒被警察逮个正着,裁判官问其为何带着毒品外出时,高相给的答案是怕放在家里的话,酒井会趁自己不在家的时候偷食“她不太知道一次吸食的分量是多少,如果一个人使用的话很危险”,高相称当天打算带出门和酒井在外面吸毒。“这从侧面证实了酒井是滥用药物者”板仓宏教授认为高相的证词对即将接受审判的酒井非常不利。

  如果酒井庭上否认丈夫说法 高相将出庭与其对质

  10月26日,接受第一次公审的酒井法子将不可避免地被裁判官问及高相一方的证词是否属实,如果酒井否认的话,丈夫将作为证人与其对簿公堂,夫妇法庭对战一触即发。

  夫妇俩关系的修复似乎遥遥无期。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