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奇《当铺》玩“潜伏” 变身贝勒捍卫国家财产

2009年10月22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奇《当铺》
郑奇《当铺》

  金融悬疑大剧《当铺》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以来,引起了广大观众的热议和业内人士的好评,收视屡创新高。该剧讲述了清末明初京城多家当铺间,为争夺财宝而展开的商界大战。青年演员郑奇在这部戏中玩起了“潜伏”,他饰演的三贝勒直到最后才揭开真实身份,之前他一直周旋各当铺间,为的是隐瞒身份暗中保护国家财产。

  剧中,郑奇饰演的贝勒身份,直到最后才揭开,而之前他“潜伏”在黑帮或军阀中,借他们的身份周旋于各当铺与权势间,暗中保护着从宫中流失的财宝。而当形势逐步明朗后,他便与丁海峰饰演的当铺掌柜吴流芳联手,一明一暗携手将财宝送回了宫中。通过环环相扣的情节展现了三贝勒和吴流芳二人的拳拳爱国之心。

  素有硬派小生之称的青年演员郑奇,首次出演贝勒,清末明初的各类造型让他颇具成熟魅力,加之角色所赋予他爱国情怀,让郑奇真切的诠释了重情重义的男儿气概。相信,伴随着该剧的热播,郑奇的形象将逐步的走入观众的视野,而他的演技也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所认可。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