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卫视主持变粉丝 方大同做节目遭“围攻”

2009年10月22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本周六下午17:30,香港创作才子方大同即将在湖南卫视音乐节目《节节高声》中亮相。这位颇具创作才情,又有着不俗演唱实力的歌手,可以说出道以来人气就直上云霄,连在长沙录制节目时也免不了遭到粉丝们的围追堵截,而这些歌迷当中,还包括不少湖南卫视的主持人。

  才登上节节高声的舞台,方大同和主持人就遭遇女歌迷屡次索抱。一位女歌迷有幸上台与大同亲密互动,下台之际却给方大同来了一记熊抱。后又上台名曰与主持人拥抱,其实是趁机再去大同“亲密”了一把。

  台上歌迷如此疯狂,就连湖南卫视的众多主持人也安奈不住,青春活力的亚琴和气质非凡的陆立争着要与方大同搭档表演魔术,而台下女主播赵靓、主持人李好也是暗藏在观众席中欣赏方大同的表演。如此众多的美女主持必然让方大同乱了阵脚,他最终选择了气质非凡的陆立。但是面对美女关注的“电眼”,方大同精心准备的魔术还是失手,被台上歌迷看出了端倪。

  既然以创作见长,方大同免不了要展示一番即兴改编歌曲的功力。面对主持人的刁难,这位创作才子果然名不虚传。他手握吉他,把《葫芦娃》、《东北人》等歌曲唱出了“大同风”。如此精彩的表演引得台下歌迷纷纷拥到台前,场面一度失控。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