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立曾为张怡宁老公产下一子?经纪公司拒回应

2009年10月22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奥运会冠军张怡宁日前在京举行婚礼,新郎是金融界人士徐威。一场本来十分低调的婚礼,因为众多圈内名人的参加,而“不得不”高调起来。昨天又有消息爆出,新郎徐威来头并不简单,他还有一个非常有名的前女友——演员袁立,两人的恋情长达12年。

记者随后连线袁立经纪公司,对方对此回应模棱两可,“我不能告诉你这事的真假,最好去问袁立本人。”

  两人相识于1993年

  昨天的消息称,徐威今年48岁,南京审计学院毕业,曾经留学海外,北京人,从事金融行业,在北京、香港等地拥有多家公司和资产,性格仁厚谦让,没结婚前是圈内出名的“钻石王老五”,颇受女生欢迎。1993年,正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表演系二年级的袁立参加朋友组织的一个Party,认识了徐威,两人迅速坠入情网。随后袁立在他的帮助下,演艺事业也是一帆风顺,先后出演了赵宝刚的《永不瞑目》、张国立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剧,两人也先后在京润水上花园、丽京花园等豪华小区搭建爱巢。然而,这段才子佳人的故事却得不到一个完美的结局。2005年,据说随着袁立片约不断,对感情有所忽略,双方聚少离多,两人有了争吵黯然分手。

  他们有个10岁的儿子?

  现在单身的袁立,其实并不寂寞,今年国庆期间,她被拍到带着一个10岁左右的男孩和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约会。而这个10岁的男孩开口闭口都在叫袁立“妈妈”。他究竟是袁立和谁的孩子?

  “如果这个孩子确实是袁立亲生的,那么从时间上来推断,他应该是袁立和徐威的爱情结晶。”袁立身边的工作人员给出了态度暧昧的回答。“我没有办法回应这个问题。这是艺人的私事,我们也不清楚。”

  到记者截稿时为止,袁立本人的电话一直未能接通。但记者找到了这样一条线索——袁立在2001年接受采访时,曾对男友赞不绝口,“我们已经相处了8年,他是学数学的,但你别以为他是个呆子,他很幽默,甚至还有点坏坏的,和他在一起从不感到闷。”间接证实了这段恋情的存在。

  相关链接

  袁立已有新恋情

  作为演艺圈知名的美女演员,袁立的情史也备受关注。跟徐威那段爱情长跑结束后,她与曾出演《大校的女儿》的演员赵岭的闪婚闪离让众人侧目。

  本月初,袁立被记者拍到与一位10岁左右的小男孩外出就餐,并与一名戴着太阳镜的40岁左右男子到保利剧院约会看戏。当时曾有媒体引用知情人的话说,袁立现在已经有了新男朋友,两人的恋情正在发展中。

  袁立和徐威的旧情在网上曝光后,网友们的态度出奇地一致:希望媒体放过袁立和一对新人。阿卡留言说:“往事不要再提了,让新人安安静静地享受新婚的甜蜜,就是对他们最好的祝福。”也有网友说:“放过袁立吧,她已经开始新生活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