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毅东京街头遭女影迷围堵 日媒称其为魅力熟男

2009年10月22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陆毅东京街头遭女影迷围堵

  中新网10月22日电 近日正在赶拍新片的陆毅,几天前刚刚参加完东京国际电影节回到国内,日前日本某网站曝光了一组日本影迷在街头偶遇陆毅所拍摄的照片。虽然在东京停留的时间仅仅两天,但陆毅在参加电影节活动的空闲,不忘在东京街头游历一番。据当地媒体发表文章称,陆毅在举办电影节的会场附近与一名随行人员逛街,并未作任何掩饰,在街头被当地影迷认出,随即便遭遇围堵,陆毅十分大方地一一满足影迷的合影与签名等要求,还在随行人员的翻译下与日本影迷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与影迷亲切交流

  当天一身黑白简洁搭配的陆毅,在出席完当天的电影节活动之后,与一名工作人员在会场附近逛街,刚走出某商场时,便被几名日本影迷认出,于是被要求合影与签名,随即引发越来越多的当地影迷围堵,对于自己在东京的知名度陆毅颇感意外,表示并没有想到会在东京街头被认出。在工作人员的翻译下,陆毅非常友好地与影迷进行交流。

  影迷送惊喜感动陆毅

  当天在场的以女性影迷居多,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与相机拍照,甚至有影迷闻讯赶来,并带来了陆毅一些影视作品的剧照和画册等请他签名留念。一位影迷拿出手机向陆毅展示自己存储的陆毅照片,表示一直视他为偶像,非常喜欢他的影视作品,陆毅用中文向影迷道谢,引起在场影迷的阵阵尖叫。也有影迷用不标准的中文喊着陆毅的名字,令他十分惊讶。还有影迷赶来送上了一些精致的小礼物,令陆毅感动不已,表示今后若有机会将带着更好的作品来与日本影迷见面。

  日媒发文赞扬陆毅

  由于当天纯属街头偶遇,并非有组织的媒体采访,影迷便自发地将偶遇陆毅事件交予日本某网站曝光,该网站发表文章称,陆毅在日本影迷的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形象非常健康的“魅力型男”,虽然去日本的频率不高,但人气却一直居高不下,而且自从陆毅结婚生子以来,人气更是高涨,其成熟魅力深受日本影迷的喜爱。文中称,陆毅与同行人逛街毫不避讳影迷突如其来地围追与镜头,表现的十分大方,亲和力十足。但也同时表示,由于陆毅此行在日本停留时间太短,没有得到专访的机会,希望下次陆毅的东京之行能够有更多与当地影迷和媒体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