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秦帝国》开机 黄健中避谈“潜规则”

2009年10月22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大型历史电视连续剧《大秦帝国》将于2006年9月24日正式投入拍摄。今天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黄健中率领主演侯勇、王志飞等与媒体见面。近日,张钰状告张纪中、黄健中、于敏三位导演侵害名誉权一案作出了最终判决,法院驳回了张钰的诉讼请求。

当有媒体在活动现场提及此事时,黄健中意证言词的称,自己并没有参加什么官司,更强调今天是《大秦帝国》开机仪式,其他的问题都不会回答。

  黄健中称自己并没有官司,避谈“潜规则”

  2003年底,黄健中“性丑闻”曾引起轰动,女演员张钰以黄建中迟迟不遵守“规则”安排其出演角色为由,向媒体透露自己持有黄建中隐私录音带的信息。期间张纪中、于敏与黄建中等人在媒体上对此事作了相关评述,黄建中还发表了声明。2005年7月,张钰以张纪中、黄建中、于敏对媒体发表了有损自己名誉的谈话为由,向法院起诉。近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已作出终审判决,驳回了张钰的诉讼请求。

  “没有什么官司,我从来没参加过,”黄健中意证言词的向媒体表示。当媒体继续追问他对最近演员报料娱乐圈“潜规则”一事的看法时,黄健中指着身后的宣传画说:“请问有关《大秦帝国》的事,今天其他问题我都不会回答。”

  《大秦帝国》和其他历史正剧相比的两大特点

  近些年,历史剧一直风靡荧屏,那《大秦帝国》与其他历史电视剧有什么不同之处呢?投资方表示,其一,题材整体性的区别。无论是《康熙大帝》还是《乾隆皇帝》等其他一系列的历史电视剧,多以一个历史人物或一个较小断面为题材。而《大秦帝国》却是以整整一个最辉煌的时代为题材,重新继承与发扬了中国文学固有的整体性截取宏大题材的传统。其二,谋篇布局的区别。《大秦帝国》不是以某一个历史人物的命运来统领全剧,而是全面展现一个帝国的兴亡生灭,是一部帝国的英雄史诗。也就是说,小说的中心“人物”是隐藏依附在所有人物灵魂背后的大秦帝国,所有的历史人物都是镶嵌在帝国天宇上的璀璨星群。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