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被爆收中国一亿片酬演出邀请 事务所证实

2009年10月22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酒井被爆收中国一亿片酬演出邀请
酒井被爆收中国一亿片酬演出邀请

  搜狐娱乐讯 10月26日迎来第一次公审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目前正准备着艺能界的复出计划,原事务所Sunmusic的相关人士证实了这一说法“来自中国方面的演出邀请,片酬达到一亿日元,内容是出席演唱会唱大约4、5首歌曲,然后接受媒体的独家采访”,这位知情人表示因为酒井法子已经与事务所解除了合约,所以Sunmusic不能代理任何酒井法子的演出活动,不过酒井法子华语圈地区的人气可见一斑。

  事务所副社长证实收到亿万演出邀约 希望协助酒井复出

  9月16日酒井法子的谢罪会上聚集了500多名前来采访的记者,当中包括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等华语圈的媒体。20世纪90年代,酒井法子主演的《星之金币》和《同一屋檐下》等剧的影响力波及到海外,主演了面向中国市场的某品牌广告,演唱中文版主题曲,1992年5月创纪录地在台湾举行了大型的演唱会,接连主演了中文剧集《我爱美人鱼》,在当地掀起清纯热潮。2000年在香港的演唱会吸引了1万5000名观众前去捧场。2002年出席中日建交三十周年的纪念演唱会,当天酒井部分的演出结束后,四万五千人中的观众有半数退场。2007年酒井更是被任命为“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的亲善大使,说其是过去十多年来在华语圈比较活跃的日本艺人不为过。

  这次8月3日揭幕的“失踪”、“逃走”、“自首”的吸毒被捕事件,更是令已经冷却的酒井热潮再次在华语圈升温。据报道,事件的关键人物东京某建筑公司的会长富永保雄与Sunmusic方面积极联系中,希望后者能协助酒井复出的事宜。记者在采访副社长相泽正久,他对酒井有以亚洲演艺圈为起点重新复出的说法不置可否,不过证实了Sunmusic的确收到了6、7单来自中国的演出邀请“现在事务所与酒井已经解约,收到中国方面的演出邀请也是事实。(如果酒井本人提出要协助的要求的话)我们也有尽力帮忙的心情”。

  酒井在涉毒后,不断有丑闻曝光,遭到日本广告商的集体封杀是不言而喻的事情,为此她有可能采取“曲线复出”的方式,先在亚洲区内复出,把破碎了的玉女像重新描画。

  酒井出院后去向神秘 或与前经纪人住在东京都内

  10月1日结束在东京新宿区某大学病院精神治疗的酒井法子神秘出院,至今未能让传媒发现其住处。部分报道称她正与Sunmusic的女经纪人住在东京某公寓内。

  10月26日申请酒井法子审判旁听的人数估计将创历史之最,人们都期待着再次亲眼目睹其身姿。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