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子子获广告商青睐 新写真变身可爱芭比

2009年10月22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子子在结束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拍摄之后获得不少广告商的青睐,在与罗嘉良一同演绎长发飘飘的江南浪漫之后,王子子变身可爱芭比新写真继续主打纯净,也让人们看到了她气质空灵的一面。

王子子获广告商青睐

新写真变身可爱芭比 

  目前仍然忙于主持和演戏,拍广告倒成了王子子的副业,“要看有合适的机会,好的广告创意,好的产品,我还是愿意去尝试。”同时身兼财经、综艺等几档节目的主持人,王子子一直都在做着“都市飞人”,也在尽自己的努力,希望能够把自己担当的几档节目以最优秀的状态呈现给观众。虽然演戏对王子子来说是近年来的兴趣,不过年纪尚小的她作品却不断,与陈小艺演对手戏的《漂亮女人》中,王子子打破年龄界限,摇身变成一个大龄都市白领,与陈小艺“抢”起了男人。刚在山西结束拍摄的电影中,王子子为了扮演好片中的女知青,自己找了教练练习游泳和骑马,不过还是不小心被马踏伤,为了不耽误剧组进度,只得忍痛带伤继续拍摄,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据了解,在即将开拍的电视剧《红色》中,王子子将本色出演一个电视购物台的女主持人,更在开机发布会上手捧上亿裸钻而成为媒体的焦点,也让她在事后回忆起当时的场面来声称非常紧张生怕弄丢一颗钻石。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