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奇隆发声明承认离婚 撰博文称已开始新生活

2009年10月22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跳

吴奇隆发表的离婚声明

  搜狐娱乐讯 今日(10月22日),吴奇隆通过经纪公司向各大传媒发来声明,承认今年8月11日正式与马雅舒离婚,这也是关于年初传出婚变以来,吴奇隆首次高调回应。不过,吴奇隆也表态今后不会对此事再做任何回应,也感谢所有人的关心。随后他也更新个人博客,解释了离婚的原因:“感情是缘分,不是工具,缘分尽了,就应该放手”。他还强调:“不需要再为我操心,为我开心。”

  在去年(2008年)底就传出吴奇隆与马娅舒两人已签字离婚的消息,今日由吴奇隆发表离婚声明而最终尘埃落定。发表离婚声明后吴奇隆也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博客,发表题为《为自己走出自己》的文章,解释了离婚的原因因为缘分已尽,“感情是缘分,不是工具,缘分尽了,就应该放手。”同时,他也向在这两年时间里为他担心的长辈及朋友道歉,“很抱歉为了我的坚持,很抱歉为了我的个性,但这就是你们这么多年还站在我身边的原因不是吗?”“我希望我还是我,我会走出让你们骄傲自豪的路。新的生活已经开始,我为自己走出自己。”文章最后他还强调自己已经调整好心态,“不需要再为我操心,为我开心。”

  据之前媒体曾报道,办理离婚手续的吴奇隆将名下几栋千万豪宅过户给马雅舒,婚变之后的他更是狂接工作,重新开始打拼。

  吴奇隆离婚声明全文:

  本人吴奇隆与马雅舒已于2009年8月11日正式离婚。今后不会对此事再作任何回应,感谢大家的关心。

  吴奇隆

  2009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