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箭殷桃二度合作 《杨贵妃秘史》再演三角恋”

2009年10月22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在北京紧张拍摄的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杨贵妃秘史》,因为其对于杨贵妃身世的全新演绎,演员阵容的豪华而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关注,因为出演首部重现“5.12汶川大地震”的大制作电影《惊天动地》而备受关注的“中北五虎将”之一的徐箭,与目前人气飙升的女星殷桃在《杨贵妃秘史》中的二度合作则引来不少话题。

徐箭
徐箭

《杨贵妃秘史》中徐箭饰演太子李瑁
《杨贵妃秘史》中徐箭饰演太子李瑁

  徐箭和殷桃首度合作是热播电视剧《女人一辈子》在本剧中徐箭饰演的赵先生深爱着殷桃饰演的陶小桃而她则爱着别人,由于种种原因,陶小桃只能和徐箭饰演的赵先生结婚,组建了“单爱家庭”,经过风风雨雨之后,赵先生通过真情和真诚,打动了殷桃饰演的陶小桃,最后赢得了其芳心。

  《女人一辈子》中的成功合作,也使得徐箭和殷桃成为了好友,而这次《杨贵妃秘史》中的合作,两人却感觉大不一样,徐箭饰演的太子李瑁生性懦弱,虽然与殷桃饰演的杨玉环,结为夫妻,可两人也不算幸福,而黄秋生饰演的唐明皇的介入,更使关系变的更为复杂。

结果自然众所周知,可徐箭饰演的太子李瑁,尤小刚导演则通过全新的注解和表现形式,使得这个人物复杂的心情和懦弱的性格,徐箭通过精湛的演技,展现的淋漓尽致。

  对于徐箭来说,这个角色也是自己的一次新的尝试,徐箭说:自己也是第一次出演这么窝囊的角色,让人感觉憋气。不过这次的尝试,也使得徐箭的演技得到了更大程度的展现,不但尤小刚导演对其称赞有嘉,连金马影帝黄秋生,也称其为好演员。徐箭则认为:《杨贵妃秘史》中和自己有关的,父亲的扮演者黄秋生,母亲的扮演者何赛飞,妻子的扮演者殷桃等,都是优秀演员,和他们搭戏,往往能够让自己发挥出最佳的状态。

  预计这部被称之为亚洲电视剧制作史上巨制,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