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海峰拍《当铺》砸伤眼睛 为赶进度戴墨镜坚持

2009年10月22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丁海峰主演的金融悬念大剧《当铺》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获得了观众的追捧和评论界的一致好评。丁海峰细腻的表演将大掌柜吴流芳果敢情义发挥得淋漓尽致,而拍摄时他吃了不少苦头,在思索大量内心戏的同时,还意外砸伤眼睛,但为了不影响进度他戴上墨镜,敬业精神另剧组感动不已。

丁海峰饰吴流芳
丁海峰饰吴流芳

  《当铺》在东北拍摄,当时片场温度低到30几度,风大加上刚下过雪,滴水成冰。丁海峰虽在拍一场乱兵的夜戏时,路面太滑,一个群众演员跑动时站不稳,丁海峰去扶他,结果不小心被兵器砸到了眼部和脸,整个脸立刻又青又肿,险些破相毁容。

  虽已受伤,但他只是简单的处理了一下,但是眼睛和脸因为肿的比较严重,没法出现在镜头内,只好带上墨镜拍, 好在不算穿帮,大家都以为是他扮酷呢 。他的敬业给全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实生活中的丁海峰也是纯粹的好男人,可谓硬汉柔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