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美女飚戏 石小群做自己不比较

2009年10月22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因为拍摄《康熙秘史》《孝庄秘史》等叫好又叫座秘史系列电视剧的著名导演尤小刚,目前正在北京郊区拍摄他的全新《隋唐秘史》三部曲的开篇之作《杨贵妃秘史》,本剧通过对杨贵妃的身世之谜的剖析和解密向广大观众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杨贵妃,而本据则汇集了目前国内以及港台,海外的黄秋生殷桃,石小群,叶璇,徐锦江,何赛飞,李承铉等多位明星的加盟,为本剧增色不少。

《扬贵妃秘史》石小群饰演谢阿蛮
《扬贵妃秘史》石小群饰演谢阿蛮

石小群饰演谢阿蛮
石小群饰演谢阿蛮

  日前记者在《杨贵妃秘史》剧组采访了久未露面的被称之为“80后情感代言人”的青年女星石小群,由于紧张的拍摄,劳累的身体以及突变的天气,石小群身患感冒,为了拍摄进度,石小群只能在拍摄间隙在现场打点滴,记者也只能趁此空隙,对石小群进行了采访。

  记者:在《杨贵妃秘史》中汇集了众多美女,殷桃,叶璇,金巧巧等,网上也在说,你们在一起拍戏的时候,大家也都在飚戏,你在拍摄过程中有何感想?

  石小群:我想我们所有的演员,也都是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所以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表现角色,我没有想太多别的,我就是做好我自己就好了。

  记者:你也曾经拍过不少古装戏,例如:《太祖秘史》《母仪天下》《吴承恩与西游记》等等,那你觉得这部戏和以往的戏有什么不同吗?

  石小群:对于我来说,每一部戏都是崭新的开始,每一个角色都是新的挑战,新的感觉。

  记者:你在这部戏里饰演的谢阿蛮,在媒体的报道中更多的是感觉与《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相类似,也被称之为“唐代小燕子”,你做为饰演者,你的感觉呢?

  石小群:“唐代小燕子”这些都是媒体宣传的,我很喜欢谢阿蛮这个角色,她很单纯,很无邪,虽然谢阿蛮更像个“老江湖”,可她对于爱情很执着,很专一。

  记者: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对手》中,你成功的扮演了林琴,而这部戏中的谢阿蛮好像在爱情方面和林琴似乎又有更多的相似之处?

  石小群:谢谢大家对我饰演林琴这个角色的肯定,林琴和谢阿蛮对于爱情都很执着,都很专一,《杨贵妃秘史》中的爱情更浪漫一些,更接近现代年轻人的理想爱情。谢阿蛮 比林琴更天真,无邪,思想更单纯些。

  记者:《对手》当时被称之为你的转型之作,那么《杨贵妃秘史》是不是又让你回到了以往的固有的形象之中呢?

  石小群:严格的说,《对手》不能称之为我的转型之作,可能是第一次扮演军人,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可是在林琴这个人物的性格等方面,和以前饰演的角色有很多相似之处,而《杨贵妃秘史》中的谢阿蛮在性格上,脾气,个性以及整体的感觉是我第一次尝试,可以说完全颠覆了我以前的形象,我想这部《杨贵妃秘史》可以真正意义上的转型之作了。

  记者:既然角色转变这么大,当初在接拍的时候是不是会有顾虑?经过拍摄之后,如今感觉如何?

  石小群:是啊,当初在看到剧本的时候,看完之后,我就傻眼了,大段大段的台词,以及人物的性格,我以前都没有塑造过这样的角色,有很大的顾虑,我真的有点不敢接,还是尤小刚导演说的:演员就是要塑造不同的角色和人物,不能一成不变,给了我信心。经过这段时间的拍摄,我自己也渐入佳境,感觉很不错了,(哈哈)

  记者:最后我想代表所有关心石小群的影迷和观众,希望你能够塑造出更多更好的角色来,也希望你能在演艺道路上越走越好。最重要的是要保重身体。

  石小群:谢谢,谢谢大家,我也想通过你感谢所有关心我,关注《杨贵妃秘史》的观众朋友们,也祝愿大家开心快乐。

  预计《杨贵妃秘史》将在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