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电影全球首映曝嘉宾名单 红毯星光初现

2009年10月22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time时光网

  时光网讯 纪念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由索尼公司制作的演唱会电影《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将于美国洛杉矶时间10月27日傍晚在洛杉矶的专业音乐会场馆“诺基亚剧院”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首映结束后3小时,全球8500份电影拷贝将在75个国家开始上映本片,中国内地也将于28日全球同步公映该片。

参加此次首映大典的首批嘉宾名单现已曝光,由索尼独家提供时光网。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有报道指出的将以嘉宾身份出席的麦当娜、玛丽亚·凯莉、席琳·迪翁、碧昂丝、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以及惟一代表日本出席的人气组合SMAP成员中居正广等人,并不在目前这份名单之列。

  这份名单的嘉宾分为两部分:电影的主创和明星嘉宾(包括MJ的事业伙伴和好友等)。主创方面,该片导演肯尼·奥特加和四位制片人悉数在列,接下来是多位长年与MJ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的舞蹈家和音乐人。在“明星嘉宾”部分,不仅有许多为人熟知的电影人,比如奥斯卡黑人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甜美气质的女星詹妮弗·洛芙·休伊特和新生代偶像男星扎克·埃夫隆等,还有当然也少不了像史努比狗狗这样音乐界的超级大牌,以及传奇黑人厂牌Motown/摩城的创始人、签下MJ的第一人Berry Gordy。许多电视界的明星和著名制作人也位列其中,他们多数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能歌善舞或者从事歌舞类节目的工作。此外,名模玛丽莎·米勒和超级黑人拳王Sugar Ray Leonard届时也将以嘉宾身份来到现场。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此次大典的日益临近,将会有更多的娱乐界人士、社会名流等人的名字被写进接下来的嘉宾名单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电影《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主创--

  肯尼·奥特加 该片导演,此外还拍摄过《歌舞青春》三部曲

  兰迪·菲利浦斯 该片制片人

  保罗·冈格威尔 该片制片人

  JOHN BRANCA 执行制片人

  JOHN MCCLAINE 执行制片人

  特拉维斯·佩恩 演唱会舞蹈指导

  托马斯·奥根 吉他手

  JUDITH HILL 美籍日裔女歌手,杰克逊生前指定演唱会中的主伴唱者

  戴瑞尔·芬尼斯 男歌手

  梅基亚·考克斯 舞蹈家

  克里斯托夫·格兰特 舞蹈家

  丹尼尔·鲁达瓦茨 高空杂技,舞蹈家

  亚历山德罗·艾普佳罗瓦 高空杂技,舞蹈家

  明星嘉宾--

  阿丽森·詹尼 女演员,凭《白宫风云》四获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

  Ben Vereen 男演员,歌手,舞者

  Berry Gordy 传奇黑人厂牌Motown/摩城的创始人,作为签下MJ的第一人,从发现小迈克尔的音乐才能到培养他成为超级巨星,可以说是“亦师亦父”

  Carrie Ann Inaba 女演员,舞者,亚裔,《与明星共舞》节目的评委

  大卫·库克 美国摇滚歌手,《美国偶像》第七季总冠军,《美国偶像》史上第一个走摇滚风格的冠军,也是第三位男性冠军

  福里斯特·惠特克 奥斯卡影帝(《末代独裁》

  杰米·肯尼迪 男演员

  J.C. Chasez 前“超级男孩”(N'Sync)成员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 女演员

  杰西卡·朗德斯 女演员

  马里奥·洛佩兹 男演员

  玛丽莎·米勒 名模(Victoria Secret)

  马特·兰特尔 男演员

  迈克尔·拉帕波特 男演员,美剧《越狱》中饰演Don Self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男演员,主演《老爸老妈浪漫史》期间出柜

  Nigel Lythgoe 《美国偶像》的制作人,英国版《生存者》制作人兼导演,《舞林争霸》的制作人兼舞蹈指导和评审。英国最受尊敬的电视天才之一,十岁时作为舞蹈演员出道,任19电视台总裁并主管娱乐和喜剧节目

  宝拉·阿巴杜 舞蹈编排家,为杰克逊兄弟和珍妮·杰克逊作过舞蹈设计。1989年首张专辑《Forever Your Girl》轰动美国乐坛

  Sharon Lawrence 女演员,凭美剧《纽约重案组》获过三次艾美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凭《实习医生格蕾》获过一次艾美奖最佳客串女演员提名)

  史努比狗狗 九十年代帮派饶舌乐的代表人物

  Sugar Ray Leonard 现代拳击史第1个跨五级别夺冠的超级拳王

  维奥拉·戴维斯 女演员(《虐童疑云》)

  薇薇卡·福克斯 女演员(《杀死比尔1》开场“新娘”杀死的黑人母亲)

  扎克·埃夫隆 男演员(《歌舞青春》三部曲)

  Smokey Robinson 著名黑人歌手,伟大的民谣歌手Bob Dylan曾经这样评价Smokey Robinson:美国活着的最伟大的诗人。的确,作为美国当代最有影响力的诗人,Robinson为整个流行音乐创作了一系列相当精制的歌词和旋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