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志忠突发《冷箭》 格局荧屏乍现

2009年10月22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的突然蹿红让人有点措手不及,观众还没有从《人间正道》中的杨立仁的强大气场中走出来。一支《冷箭》呼啸而至,紧紧地钉住了人们的目光。杨立仁其实是一个书生,怀抱着一种书生意气投入到救国救民的洪流当中,对仰他无比忠贞,对家庭的爱他甚至超过了兄妹三人中的其他两个。这几乎是一个为黄志忠量身打造的角色,或者说是黄志忠苦待多年的必然结果。在杨立仁的身上,黄志忠的特质展示无余。如月光般幽冷,却照彻了整个大地。虽然对面家人,他显得有点阴阳怪气,但对待信仰却没有丝毫退宿。面对家国的难以两全,他内心的痛苦更深深打动了每一个观众。杨立仁这个角色更有层次,更具深度,值得人去反复揣摩。也难怪三联周刊会出人预料地将黄志忠与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同时搬上封面,论知名度黄志忠与孙红雷还相去甚远,是杨立仁的角色魅力让他争得了封面的一席之地。

黄志忠

  《人间正道》尚在各卫视出没的时候,中央一套国庆抛出了《冷箭》。如果不是《亮剑》珠玉在前,这部戏绝对是一个震撼性的作品,虽然制作还尚显粗糙。但丝毫掩饰不住刘前进的角色魅力。这个人物够嘎、够坏。如果说敌人狡猾,刘前进绝对是一个道高一筹的对手。黄志忠赋予角色一种阳光的极致,剧情虽紧张但却并不让人为他揪心。演员再次展示了自己超强的爆发力,让刘前进成为革命军人最新的诠释。毫不夸张地说刘前进是继石光荣、李云龙之后的又一个光彩照人的人物,也让黄志忠牢牢站稳了自己的一线位置。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天字一号》、《共和国1949》等等黄志忠的作品此刻也一股脑地冒了出来。有人统计过,这段时间一共有5部黄志忠的作品在各电视台播出,虽然这中间精品不多,但黄志忠的个人格局已然显现。

  电视银屏从不乏俊男靓女,而中间力量少之又少。经过多年的磨砺、经过无数个作品的打磨,黄志忠从表演到心智,从外形到内心领悟能力,都到了果熟蒂落的阶段。未来陈道明的接班人,黄志忠绝对是种子选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