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当铺》收官 郑奇联手丁海峰上演夺宝大战

2009年10月22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奇《当铺》剧照
郑奇《当铺》剧照

郑奇写真
郑奇写真

  昨日,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电视剧《当铺》已圆满收官,一场当铺间的夺宝之战就此画上了句号。该剧讲述了北京清末明初当铺行业间的“商界斗法”,环环相扣的情节呈现了一场商界阴谋与反阴谋,剧中青年演员郑奇玩起了无间道,不同变换身份,并与丁海峰联手展开了一场夺宝之战。

  在《当铺》中郑奇首次出演贝勒,清末年代的造型让他颇具成熟的魅力,剧中,郑奇的真实身份是三贝勒,但他却时而以黑帮,时而以军阀的身份示人,目的是在暗中保护从宫内流失的财宝。郑奇饰演的三贝勒周旋于各当铺和各政要势力间,在形势逐渐明朗后,他联手丁海峰饰演的当铺掌柜吴流芳,二人齐心协力,上演了一场夺宝大战,最终将国家财产完璧归赵。

  曾凭借电影《迅雷之旅》获得了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的郑奇,近年来出演了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在之前全国热播的电视剧《凤穿牡丹》中,郑奇与应采儿的出色配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当铺》的热播,更是让这个硬派小生在再次走入观众的视野。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