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康熙来了》表哀怨 无缘金马有因

2009年10月22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电影《风声》的主演张涵予李冰冰苏有朋黄晓明抵台参加影片的宣传活动。期间众主创亮相台湾当红娱乐节目《康熙来了》,与蔡康永小S大聊拍摄花絮内幕,苏有朋更不避讳的发起牢骚,只因《风声》获得金马奖众多提名,而自己颠覆形象饰演昆曲名伶,却因戏份被删使他在影片中的得分大打折扣。

蔡康永称赞苏有朋昆曲水平
蔡康永称赞苏有朋昆曲水平

  作为影片唯一一位台湾地区的主角,苏有朋为了演好戏中个性阴阳怪气的白小年没少下力气,他不仅花了3个月学昆曲,还每天备受心理折磨,按老师的指示暗示自己“我很美”,以求男旦的形象真实生动。可惜演唱昆曲的片段被无情剪掉,他特别在节目中清唱了一段《游园惊梦》,稍有底子的蔡康永听得入神,直夸“他唱的很棒,有职业水平”!不过,苏有朋说:“我练3个月昆曲没播出,本来觉得还好,但金马没入围,我开始觉得有点捉狂,搞不好有这段的话,会有机会入围。”

  不论是苏有朋真的哀怨,还是为节目效果开的玩笑,苏有朋大可不必为此伤心,因为从影片公映至今,赢得好评最多的莫过于他。苏有朋在《风声》中突破性的演出已经让很多人惊叹不已,在电影中,苏有朋身上再看不到偶像小生的影子。突破以往帅气形象的乖乖虎不惜“毁容”的惊艳演出得到了各界赞誉,华谊总裁王中磊评价道,“我们所有看过这个片子的人,都感觉有朋演的就是另外一个人”,甚至还有专家直言不讳的指出,《梅兰芳》没用苏有朋是个遗憾。

  最近盛传《风声》要趁势连拍三部曲,而白小年复活的呼声也随之高涨,也许苏有朋将更多辛苦所学展示给观众和评委的时候,会有机会入围奖项。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