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傅冲主讲公益现场飙泪 呼吁关爱单亲孩子

2009年10月22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秦皇岛市委、市政协主办的以“弘扬中华文化,做有道德的人”为主题的“中华文化与道德系列讲座” 在秦皇岛市举行。这一大型公益讲座为期四天、每场观众均高达三千多人。主持人由曾在《红十字方队》《夏日恋语录》《旗舰》等多部经典电视剧中饰演女主角的的实力派演员傅冲担任。

傅冲与秦皇岛市政协领导一起探讨演讲词
傅冲与秦皇岛市政协领导一起探讨演讲词

傅冲倾听失足少年的心声
傅冲倾听失足少年的心声

傅冲真情流露,现场落泪
傅冲真情流露,现场落泪

  傅冲最近加入了亿面传媒,演艺工作十分忙碌,但不忘公益事业,在亿面传媒的大力支持下,特地抽出时间来秦皇岛主持讲座并演讲。在台上,傅冲身穿素雅大方的中式传统服装,显得温婉而亲切。

  傅冲与秦皇岛市政协领导一起探讨演讲词。

  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傅冲以切身经历讲述了父母离异对孩子造成的严重影响,动情之时不禁现场落泪,台下观众也无不动容。傅冲呼吁家长们理智对待自己的婚姻,多为孩子们考虑;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关爱单亲孩子的健康成长,用全社会的大爱来弥补单亲孩子失去的那一半父母之爱。

  傅冲的真情流露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一名因为得不到父母的关爱而失足的17岁少年主动走上台,向傅冲姐姐和现场观众吐露了自己的心声。他说起过去自己忤逆父母在社会上胡混的经历,满心悔恨,表示自己今后一定重新做人。在座的观众给予了这位少年热烈的掌声,傅冲动情地鼓励少年勇敢面对未来,好好学习,孝顺父母。

  活动之后,傅冲对记者表示,参加这次公益讲座自己也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希望更多的人尤其是演艺明星们加入到当中来,以自己的影响力来帮助青少年一代。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