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小帅亲自督阵 子义与澳洲鸸鹋对戏

2009年10月22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名导王小帅的新作《日照重庆》已在重庆拍摄多日,剧中由新生代男星子义扮演的男主角,是一个常“不按牌理出牌”的人。日前,在重庆野生动物世界,子义就与鸸鹋演起了对手戏,导演王小帅也亲自在旁督阵,这幕戏着实让人有些云里雾里。

王小帅亲自督阵
王小帅亲自督阵

子义“深情凝视”鸸鹋
子义“深情凝视”鸸鹋

腿长善跑的鸸鹋
腿长善跑的鸸鹋

  当日,《日照重庆》在重庆野生动物世界里“安营扎寨”准备拍摄一场关键戏,而这场戏的出场人物便是子义和一群鸸鹋。鸸鹋是世界上仅次于鸵鸟的最大鸟,高约1.5米,这身形庞大、腿长善走的动物让现场很多人都望而却步。子义却“身先士卒”地走进了栅栏里,与鸸鹋开始“培养感情”。导演王小帅也紧挨着栅栏,表情严肃地站立在一旁。

  子义与鸸鹋同在“围城”之中,他先是与离自己最近的一只鸸鹋保持同样的“沉思状”,渐渐地一人一鸟仿佛有了默契,子义与鸸鹋也开始互相“比赛”摆pose。本来性格内向沉默的子义,在面对鸸鹋时竟然一改常态,轻松的表情展露无疑,似乎对鸸鹋也“颇有好感”。

  《日照重庆》中,王学圻与子义之间不寻常的父子关系是电影的主线。而就当日拍摄的这场戏来看,这部王小帅新作的故事情节颇有新意,的确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