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学友巨星套房曝光 称亲切如置身家中厕所

2009年10月22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巨星套房曝光

张学友巨星房内景

学友是全球首位有自己主题房的华人歌手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 昨日到澳门出席某酒店活动,为以他为主题的巨星套房举行揭幕仪式,学友是全球首位华人歌手有自己的主题房。

  “明报”消息,房间以学友在演唱会用过的麦克风、帽、大型海报、唱片作布置,甚至有学友喜欢的牙膏与茶叶品牌,还有一座白色三角钢琴。学友笑言最喜欢钢琴的布置,他可以自弹自唱,让他置身家中厕所感觉,皆因平日他只能在厕所练歌。

  大会方面,又安排以学友的歌为鸡尾酒命名,包括《太阳星辰》、《李香兰》与《月半弯》等。学友表示也想试这主题房间的,但女儿比他更忙,故不时何时有机会一家人同享用这房间。

  做艺人凡事要小心

  对于关楚耀与台湾女星Mika的亲热照被公开感觉遭利用?学友称年轻人拍拖很平常,不过,决定在娱乐圈工作便要有心理准备有所牺牲,凡事也要小心,是否被利用难下判语。

  笑言计算机知识有进步

  学友以家长身分也会教女儿不要将照片放上网,因为照片上网便会公开,知道要承受后果,拍了照片便有机会让其它人看到。他又称女儿也会上网找数据做功课,家中计算机有过滤软件,学友也会在女儿旁指导,笑言自己的计算机知识也进步很多。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