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欢乐合唱团》越唱越精彩 Will老师遭遇新桃花

2009年10月22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在FOX的歌舞青春剧《欢乐合唱团》(Glee)中,男主角Will Schuester老师的生活真可谓是丰富多彩。他一面要搞定合唱团中时不时出点乱子的孩子们,一面还要照顾自己“假怀孕”的老婆,而他与辅导员Emma之间的小暧昧也是让他困惑不已。

马修-莫瑞森
马修-莫瑞森

  在接下来的情节发展中,Will将会逐渐发现妻子假怀孕一事,他的死对头Sue教练也会采取进一步的计划与合唱团作对,而合唱团参加区赛的重担同样让大家倍感压力。Will将会如何面对这一切,该角色的扮演者马修-莫瑞森在接受采访时一一作出了解答。

  假怀孕

  “Terri在想尽办法掩盖自己假怀孕一事,她不许Will碰她,装出一副弱不禁风,十分脆弱的样子。她所作的一切是不可原谅的,完全过了界。Will最终将会发现真相,让他濒临崩溃,我觉得他很有可能会离开她。”

  婚礼终结者

  “Emma和Ken很快就要结婚了,这就意味着Emma和Will之间的暧昧要结束了。不过Will是否会上演婚礼终结者的戏码?我想恐怕不会的。Will是个很正直的人,他要当爸爸了,这场婚礼无形中是坚定了他的信心,把心思都放在自己的妻子和家庭身上。”

  新崇拜者

  “Rachel对Will有点动心,所以身为老师的我就要用唱歌的方式来让拒绝她。我觉得Will的处理方式很到位,我们会一起唱一首《Endless Love》。”

  分赛表演值得期待

  “在最后一集中,合唱团会参加分赛,这一集非常的精彩。虽然不知道是否能够成为冠军,但是孩子们拿出了最佳的表演状态。在分赛之后还有区赛,所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好歌不断

  “我将会演唱《Don’t Stand So Close to Me》与《Young Girl》融合在一起的版本,非常有意思。”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