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岩《拿》剧翻拍 崔林新版“龙小羽”PK刘烨

2009年10月22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崔林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PK刘烨
崔林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PK刘烨

  据悉,江苏卫视宣布将翻拍包括《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永不瞑目》在内的三部海岩经典剧作,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9月26日已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乔梁,新版《拿》中的四位主演为:崔林、张歆艺、董璇和贾乃亮。

  崔林多才多艺,曾“做周迅舞蹈老师”

  在开机发布会上,崔林以京剧亮相,这一唱不要紧,却让众人这个年纪轻轻的演员刮目相看。然而崔林会的还不止京剧。他曾出演由徐克导演的《女人不坏》,在剧中与周迅主演的古怪女医师大跳“僵尸舞”,崔林舞蹈的大方舒展对比周迅的“僵尸般”的步伐实在让人忍俊不禁。虽然片中崔林的戏份不多,但却有着如同“昙花一现”般的惊艳魅力。

  《女人不坏》并非崔林和周迅的首次搭档,早在多年前,他们都还是新人的时候,就曾合拍过《十七岁的单车》当时的崔林还曾由衷赞叹周迅的聪明。虽然在拍跳舞这段戏时,周迅好似在追寻着他的步伐努力学习,而实际上,崔林却可以把周迅当做一个很好的目标,努力在追赶她的事业步伐。

  新版改动大 崔林比刘烨版“龙小羽”更阳光

  众所周知,海岩剧一直以台词精炼、情节悬疑、感情戏细腻见长,新版《拿》剧在保留了海岩剧精髓的前提下,对情节和人物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据透露,这部电视剧将是翻拍的“海岩三部曲”中改动最大的。加重了祝四平的戏份,将她与龙小羽的感情线充分展开;结合崔林的性格特点,减少了刘烨版龙小羽性格中的忧郁深沉,更为灿烂阳光;此外,京剧、口琴等原版中作为人物刻画辅助工具的元素也在新版中有了更加浓墨重彩地体现。因此崔林重塑的“龙小羽”形象将是对此前刘烨版“龙小羽”的一次重大挑战。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