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家英录《非常静距离》 爱情长跑感动全场

2009年10月22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罗家英做客《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和现场的众多粉丝互动与分享,其中与汪明荃长达21年的爱情长跑,以及两人相濡以沫共同抗癌的经历,感动了主持人李静和现场的每一位粉丝和工作人员。

可爱老顽童罗家英
可爱老顽童罗家英

节目组与现场粉丝为罗家英庆生
节目组与现场粉丝为罗家英庆生

白胡子的罗家英与李静
白胡子的罗家英与李静

  被热心观众模仿啰嗦唐僧 罗家英玩心大发

  罗家英在录制现场和主持人聊起自己是出演《大话西游》等一系列喜剧角色而被观众喜欢和认可,但也被定格在喜剧演员框中,而《重庆美女》中的“孙老大”一角是自己少有的温情角色,虽也有搞笑在里面,但这次的表演机会弥补了自己在年轻时接拍的《满汉全席》角色上诠释的遗憾。现场更有忠实粉丝模仿罗嗦唐僧的经典片断,让罗家英玩心大发,与粉丝pk,演唱经典曲目《only you》,台下粉丝高举《重庆美女》海报,与这位罗嗦唐僧热情互动。

  节目组为罗家英庆生 与汪明荃爱情长跑感动现场所有人

  在节目中,罗家英与大家分享了他跌宕人生的精彩、悲痛与感动。谈到与汪明荃长达21年的爱情长跑以及共同抗癌的经历时,感动了现场每一个人 。并透露与阿姐还处于新婚阶段,但是因为忙所以不能时刻呆在一起,下次有机会要把她带到身边,到处走走,欣赏一下各地不同的地域风情。节目快结束时,节目组献上了为罗家英准备的小礼物,为罗家英现场庆生,令罗家英感动不已,幽默说出了自己的生日愿望,现场粉丝都被逗得哄堂大笑,吹灭蜡烛后,影迷竟不约而同地一拥而上,纷纷抢着往罗家英脸上抹蛋糕,被抹成满嘴“白胡子”的罗家英开心得合不拢嘴。

  更多精彩内容请您关注近期即将要播出的《非常静距离》。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