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刺陵》有四宝:周郎小乔配+“明智组合”

2009年10月22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朱延平导演,周杰伦、林志玲陈道明曾志伟主演的年度华语巨制《刺陵》,讲述了林志玲饰演一位考古图学家的女儿蓝婷,与周杰伦饰演的青年侠客乔飞为保护国家宝藏在大漠展开一场惊险的旅程。影片以动人心魄的故事情节、震撼的武打时效,被誉为中国版的《夺宝奇兵》。导演朱延平在谈及影片时,认为最大亮点就是演员的组合:片中两支主要的寻宝队伍,一是周杰伦与林志玲的青年偶像派,一是陈道明曾志伟的中老年实力派。

周郎小乔配

《刺陵》剧照

陈道明曾志伟的“明智组合”

  周郎小乔配 穿越时空的爱恋

  《刺陵》是林志玲继《赤壁》之后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古典美女“小乔”穿越时空,与“周郎”周杰伦在塞外大漠上演一场集浪漫爱情与惊险动作于一身的冒险大戏。朱延平:“其实当初大家都有点担心周杰伦和林志玲,觉得这个组合组得来组不来,或者说两个人演技都比较生涩。但是后来拍摄时完全打消我们的顾虑,两人迸出了火花,而且默契极佳,搭成一对,又有感情,又有探险,非常精彩。”

  热爱玩魔术的周杰伦在片场又找到了发挥特长的地方,几乎每个人都领教过周杰伦的表演狂热,无论化妆间、或是布景角落都成了他的魔术舞台,但是众观者反应不一。陈道明和程小东,两个中年男人的疑心都很重,陈道明凑得非常之近,几乎把脸贴在了周董的扑克牌上,又怀疑化妆间的镜子帮忙,三番五次要求重来;程小东霸气十足,担心有人给周杰伦做暗号,将周围围观的工作人员纷纷赶走。然而林志玲的反应就截然不同,周杰伦成功表演给林志玲之后,女助理立刻提醒林志玲鼓掌的时间到了,在半分钟的热烈掌声过后,周杰伦得意地表示:“可以了,这个反应还不错。”

  “明智组合” 场上严肃,场下搞笑

  陈道明与曾志伟在《无间道3》中有过对手戏,相互非常熟悉,场下是更好的朋友,这次二人配合更加默契,一庄一谐,相得益彰。陈道明饰演的角色背景复杂、心思深沉,非常符合他一贯的戏路。但在场下却和与之对戏的曾志伟一起,不断插科打诨,相互调侃。拍摄间隙休息时,看到有记者在拍摄,立刻对记者爆料,声称自己饿了一天,小心翼翼地问身边的曾志伟有没有零食吃,曾志伟慷慨豪迈地说“有!”,结果翻遍了巨大的旅行包,只拿出一小块威化饼干,还是弯弯曲曲、接近融化的一块,最后陈道明假意感叹道:“曾志伟同志真大方!”坐在旁边的曾志伟也不甘示弱,嘲弄起陈道明代言的饮料,“那你为啥不去喝和其正?”陈道明也针锋相对:“我觉得刚才那场戏你不可演得再好了,知道为什么吗?那就是因为你没喝和其正!”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